最高3500元 五款超值低价家用品牌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9:49  太平洋电脑网

清华同方 真爱T5050-B005 报价2999元

  想省心,需要售后服务的支持,享受品牌特有专利技术,那么品牌台式机是家庭用户的不错选择,尤其是低端产品,更适合入门级用户使用。清华同方 真爱T5050-B005配有17英寸液晶显示屏,采用AMD 闪龙TM处理器LE1150,这是一款低电版节能处理器,性能虽然打了折扣,但是更加节能,适合精打细算的爸爸妈妈级用户使用。现在这款台式机的价格为2999元。

最高3500元五款超值低价家用品牌机推荐(4)
清华同方 真爱T5050-B005

  外观方面,真爱T5050延续了T系列的设计风格,其主面板采用白色调,显得时尚高雅。配合两侧灰色的机壳,简单明了的线条使得整个机身看起来时尚、大方又不乏亲和力。为了突出点缀整机的亮彩,在机顶与面板结合部,光驱和扩展位置以及开关按键处都使用了工作指示灯的设计。同时,这款17寸液晶在视觉效果上表现出色。

最高3500元五款超值低价家用品牌机推荐(4)

清华同方 真爱T5050
处理器 AMD 闪龙 LE1150
内存 512MB DDR2
硬盘 80GBSATA
显卡 集成显卡
光存储 DVD光驱
显示器 17英寸液晶显示器
操作系统 Linux
其他 键鼠套装
价格 2999元


  窟窿评本:这款T5050配置非常实用,该产品的性能足以满足入门级用户的工作、学习、娱乐需求。消费者使用T5050上网冲浪,观看电影,玩小型游戏等都不在话下。除此以外,其低廉的价格相信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因素,2999元对于一款品牌机来说已经是非常超值了,打算购买的朋友可到以下商家了解一下。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宏碁 Aspire G1210
·联想 家悦H1000 SLE 1150 51280D
·清华同方 真爱T5050-B005
·神舟 新瑞D2000
·联想 家悦H1100 SLE 1150 1G160D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