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配独显 联想火炬电脑5799元送手机

双核配独显 联想火炬电脑5799元送手机
2008年06月27日 04:27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作者:中关村在线 周宵宇

  北京行情成为北京奥运的火炬手不知是多少人的梦想,不过毕竟火炬手人数有限;轮不到的朋友也不用遗憾,购买一款火炬纪念品是个弥补方式。今天编辑为大家介绍的一款电脑它就与奥运火炬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联想IdeaCentre Qs 3030火炬版电脑,目前这款电脑的价格仅为5799元,并且消费者只需再加99元,还可以获得价值699元的超薄滑盖云纹手机。

  联想IdeaCentre Qs 3030火炬版电脑采用与家悦系列颇为相像:银白色的机身面板、黑色的边框,比较适合家居环境;不过这款与家悦不同的是在机身右侧镌刻着“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的中、英文字样,以及奥运火炬在全球传递的城市以及国内传递的城市。


联想家用电脑火炬纪念版 IdeaCentre Qs

  配置上,联想IdeaCentre Qs 3030火炬版电脑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E2200处理器,主频为2.2GHz、1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2GB内存、320GB 7200转高速SATAII防震硬盘、内置DVD光驱;英伟达Gforce 9300 DX10独立显卡;19英寸5ms极速眩彩银色宽屏显示器,还配备一个智能摄像头;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联想 IdeaCentre Qs 3030火炬版
CPU 描述英特尔 奔腾 双核处理器E2200
内存描述2G DDRII,667MHz
硬盘容量320GB
硬盘描述7200转高速SATAII防震硬盘
光驱类型DVD-ROM
显示器大小19英寸
显示器描述液晶
显卡芯片Nvidia GFORCE 9300
显存容量256M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随机附件随机赠送联想100分学校一年免费账号、随机赠送金山毒霸一年免费账号、随机赠送价值568元《泄露天机——高考状元学习方法精粹》
机箱描述立式
其他特点5ms极速眩彩 银色宽屏液晶 智能摄像头、联想100分学校/健康关爱中心/OFFICE 2007试用版/联想系统拯救/金山毒霸/金山词霸/Pc-Carer智能维护系统、三年保修,同时赠送价值198元的“三年免费上门”服务

  促销信息:6月20日-8月31日,只需加99元,凡购买ideacentre Qs的用户,即可获得价值699元的超薄滑盖云纹手机。

  编辑点评:

  众所周知,联想是北京奥运火炬的设计者。而以火炬传递路线、传递口号为主题的电脑更是具有非同一般的纪念意义。联想IdeaCentre Qs 3030火炬版像奥运火炬一样值得我们细细品味与鉴赏。

联想 IdeaCentre Qs 3030火炬版
[参考价格] 5799元
[推荐商家] 联想专卖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