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病毒入侵 商用台式机一键杀毒详解(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0:39  IT168.com

同方一键杀毒(典型应用机型:同方新超扬系列)

    在PC安全技术领域,同方在一键恢复方面做的还比较早,比如同方急救中心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安全平台,但它在一键杀毒功能方面却不如联想成熟,不过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商务用户的需求提升,商务PC内置一键杀毒也成为趋势,相比其它国内品牌而言,同方商务PC的一键杀毒功能相对还是比较出色的,譬如同方新超扬包含了一键杀毒、一键开机、一键隔离等功能,在省却了复杂的操作程序之后,即使是商务办公新手也可以方便进行杀毒,能够保护商业用户的数据、机密不被泄露。

远离病毒入侵商用台式机一键杀毒详解(2)
同方TST安全平台内置杀毒功能

    与联想联想新扬天一样,作为商务机的表率,同方新超扬系列同样内置了一键杀毒功能,而且操作模式和功能也非常类似,所不同的是,同方新超扬系列内置的是光华反病毒软件。在集成方式上,同方新超扬系列需要安装同方TST安全平台,要实现Linux与Windows双平台杀毒,同方新超扬系列必须安装安全中心、杀毒软件两大组件,安装后还需要进行平台注册,否则无法使用同方TST安全平台,它含有一套独立于Windows之外的小型Linux系统,当无法通过Windows正常运行计算机时,可以进入此Linux系统对PC进行杀毒急救。

远离病毒入侵商用台式机一键杀毒详解(2)
同方新超扬内置的杀毒软件

    在易用性方面,同方一键操作让复杂的系统维护从此简单,不仅可以实现系统内杀毒,系统外亦可彻底杀毒。在Windows模式下,如果需要使用杀毒功能,只要进入同方安全TST平台,然后执行“防毒防黑”即可进行查杀病毒,此举可以对系统进行时时防护,而且提供了在线升级病毒库功能,如果无法登录Windows系统,此时可以在开机时按键盘上的“一键急救”按键,然后就可以进入Linux下实现系统外彻底杀毒,帮助系统恢复正常,此外,同方TST平台加入了“同方光华防火墙”,有效防止了流氓软件和木马入侵。

本文导航:
·联想一键杀毒(典型应用机型:新扬天)
·同方一键杀毒(典型应用机型:新超扬)
·方正一键通(典型应用机型:商祺N)
·TCL智能盾(典型应用机型:精鼎)
·浪潮一键杀毒(典型应用机型:新英政)
·长城安全杀毒(典型应用机型:世恒SII)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