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元封顶 入门级高性价比品牌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0:48  IT168.com
国际厂商双核机型最低价

戴尔Inspiron 531

处理器  Athlon64 X2 4400+
内存    1GB DDR2 667
硬盘    250GB(SATA)
显示器  19英寸宽屏液晶
显卡    PCI-E集成显卡
光驱    16× DVD-ROM
键盘    多媒体键盘
鼠标    光电鼠标
网络    10/100Mbps网卡
系统    Linux中文版
报价    3980元

四千元封顶入门级高性价比品牌机推荐(5)
戴尔Inspiron531

    戴尔Inspiron 531N近期进行了升级促销,可将硬盘免费升级至250GB,显示器免费升级至19英寸宽屏液晶,无形中性价比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外观方面,Inspiron 531N显得内敛含蓄、简洁优雅,机身采用了银灰色的磨砂外壳,宽屏显示器和键鼠都采用了黑色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现代家居风格特点。从配置上看,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配合250GB大容量硬盘,也完全满足了入门用户对影音方面的要求,并且AMD速龙64双核处理器以及2GB超大内存也完全保证了整机的游戏性能。作为目前戴尔最便宜的双核PC,Inspiron 531N在配置方面较为均衡,即便是升级液晶显示器和大容量硬盘,总体花费也不会超过4000元,非常适合既注重品质又在乎价格的入门级用户选择。

综合点评:没有配备独立显卡是一个遗憾,但国际品牌的号召力还是不容忽视!

本文导航:
·3999元墨玉液晶倾情出演
·2999元就买DX10独显机型
·4000元以下最强时尚整机
·双核Celeron横空出世
·国际厂商双核机型最低价
·超低价的2GB内存整机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