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TouchSmart IQ508cn触摸电脑详细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1:43  太平洋电脑网
[台式机频道] [家用台式机] [商用台式机]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作者:季节

一、惠普TouchSmart IQ508cn外观介绍

  惠普TouchSmart IQ508cn 是非常精美的屏式一体机电脑,也就是说电脑核心的处理器、主板、内存和硬盘等都在显示屏背后,这样就没有了传统电脑的主机箱,节省了空间。键盘和鼠标单独设置,通过无线连接。

惠普TouchSmartIQ508cn触摸电脑详细评测
惠普TouchSmart外观赏析

  整机采用了黑色主色调,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机身镜面效果熠熠生辉。钢琴烤漆由于光泽明丽、触感滑厚深得消费者欢迎,不过缺点就是容易沾染指纹,而台式电脑极少移动,因此钢琴烤漆机身也不会像笔记本电脑那样粘上过多指纹,所以家中如果要有这样一台大尺寸的钢琴烤漆电脑,绝对是家居环境中的大亮点。

惠普TouchSmartIQ508cn触摸电脑详细评测
惠普TouchSmart触摸操作

 
  惠普TouchSmart IQ508cn的屏幕尺寸为22寸宽屏,采用1680×1050的标准16:10 分辨率,还具备红外线式触感功能,屏幕的四端点设置红外线的侦测器,能侦测使用者感触的X和Y轴,以此感应使用者的动作。该类屏幕成本高昂,如此大尺寸的屏幕更是价高一筹。仅这一项就让惠普TouchSmart IQ508cn 身价不菲。笔者在实际使用中,在屏幕上点触拨划,感觉该屏幕触感细腻,识别率极佳,实为上品。屏幕下方区域都是音箱,既美观又实用。

惠普TouchSmartIQ508cn触摸电脑详细评测
惠普TouchSmart侧面支架

惠普TouchSmartIQ508cn触摸电脑详细评测
惠普TouchSmart侧面支架

惠普TouchSmartIQ508cn触摸电脑详细评测
惠普TouchSmart侧面支架

  惠普TouchSmart IQ508cn机身侧面并不臃肿,由于屏幕很大,因此机身背部并不厚,尺寸比例和普通的液晶显示器相仿,这也归功于惠普的产品工业设计造诣,能理顺机内器件,尽力缩减体积。鼠标和键盘都是通过无线方式连接到主机,再辅以红外数字遥控器,能让你稳扎上座就能遥控四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惠普TouchSmart IQ508cn外观介绍
·惠普TouchSmart IQ508cn接口布局1
·惠普TouchSmart IQ508cn接口布局2
·惠普TouchSmart IQ508cn设计亮点1
·惠普TouchSmart IQ508cn设计亮点2
·惠普TouchSmart IQ508cn操作体验1
·惠普TouchSmart IQ508cn操作体验2
·惠普TouchSmart IQ508cn成绩测试
·惠普TouchSmart IQ508cn评测总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