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上门客服?实战联想远程桌面客服(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6:26  泡泡网
实战测试6:远程协助病毒清除

    对于这一项测试,联想桌面服务的工程师告诉我们,在客户的电脑中没有安装杀毒软件的情况下,工程师们无法提供远程病毒清除服务,同时也不会从网络上下载病毒清除软件,所以这种情况下无法协助清除病毒。但如果用户的电脑上安装了杀毒软件,或者用户手中持有正版杀毒软件,联想工程师会建议安装并操纵该软件进行病毒查杀,对于无法清除的病毒还会给出例如更新病毒包或修改注册表等解决方法。

取代上门客服?实战联想远程桌面客服(8)

    但在服务条款中,我们可以看到远程协助内容中“本协议项下服务产品为联想Lenovo电脑(包括台式机及笔记本电脑)客户提供电话及网络技术支持服务,解答客户有关应用软件、操作系统、病毒故障/间谍软件去除等功能实现相关问题的咨询及技术支持。”包括了病毒、木马的查杀服务,这一点仍需要确认。

本文导航:
·远程服务的安装和进入
·官方对桌面顾问服务的说明
·实战测试1:远程操控
·实战测试2:对防火墙要求
·实战测试3:非正版软件筛选
·实战测试4:远程协助即时退出
·实战测试5:远程检测系统问题
·实战测试6:远程协助病毒清除
·实战测试7:软件安装及网上支付
·总结、意见及建议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