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上门客服?实战联想远程桌面客服(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6:26  泡泡网
实战测试3:非正版软件筛选

    在和联想桌面顾问工程师咨询过程中我们了解到,桌面顾问服务是一个针对147种非随机正版软件的计次服务。这里我们首先要注意两点,一是这一服务针对的目标明确,仅局限为规定内的“147种”“正版”“非随机”“软件”;其次,这是一种计次方式的服务,“自客户购买本服务(购买联想电脑产品将会附赠这一服务)且注册成功(通过唯一主机号注册)之日次日起一年内提供10次技术支持机会。客户注册时间超过1年或服务次数达到10次后本协议即告终止”。

取代上门客服?实战联想远程桌面客服(5)

    同时桌面顾问工程师也提醒我们,诸如浏览器等随机软件问题,没必要浪费一次计次机会,可直接拨打800-810-8888按2咨询售后工程师即可。

取代上门客服?实战联想远程桌面客服(5)    取代上门客服?实战联想远程桌面客服(5)
测试图修改前后对比

    在实际测试中,虽然联想在使用规范内明确规定了只支持正版软件,但并没有明确说明破解版软件不能够享受到该支持服务。同时在我们也发现,联想桌面顾问工程师在远程操控软件时,并不会刻意去查看用户所用软件的版本,例如我们所尝试的PhotoShop就是一个破解版本。

本文导航:
·远程服务的安装和进入
·官方对桌面顾问服务的说明
·实战测试1:远程操控
·实战测试2:对防火墙要求
·实战测试3:非正版软件筛选
·实战测试4:远程协助即时退出
·实战测试5:远程检测系统问题
·实战测试6:远程协助病毒清除
·实战测试7:软件安装及网上支付
·总结、意见及建议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