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上门客服?实战联想远程桌面客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6:26  泡泡网
作者:刘骁骁

    随着IT产品品牌、型号的越来越多,市场竞争的愈加激烈,人们多IT产品的比较方面也随之增加,其中售后服务无疑是很多用户较为关心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品牌电脑而言,过硬的售后服务可是品牌电脑的优势之一。

产品的上门服务很受关注

    关注笔记本或者台式机产品售后的朋友应该清楚,很多品牌的上门服务条款的成本都是比较高的,甚至需要单独来购买。对于笔记本产品来说,如果出了问题,带去客服中心修理还算比较方便;而对台式PC来说上门客服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目前很多产品的上门客服(包括付费和免费),大部分都承诺的是第二工作日上门服务,也就是说你的电脑出了问题,最快也要第二天才能有客服人员上门来为你解决问题。而今天我们介绍的联想远程桌面客服则打破了这一传统,到底它的优势在哪里呢?下面我们将为大家进行详细的介绍。

远程控制的起源

    早在Windows 2000 Server开始,微软公司便在旗下的操作系统中提供了远程桌面连接组件。基于此项技术开发的“远程协助”服务,就是通过网络让其他人帮助自己解决问题,而且整个过程是互动的,用户可以和网络另一端的工程师通过文本、语音来交互地解决问题。就在日前,联想推出了自主开发的“联想桌面顾问服务”系统,并配置与扬天系列商务电脑和旭日系列笔记本电脑中,旨在通过登陆客户电脑更直观的解决问题,而节省上门服务所需要耗费的时间和人力。

取代上门客服?实战联想远程桌面客服
黑客们能够随意改变程序代码的能力也令人记忆深刻

    但从远程控制理念开始进入人们的生活,围绕在其周围的就不仅是善意的“协助”功能,让人们更多了解它的,是极具危害性的以“盗取”为目的的木马、黑客等名词。伴随这把双刃剑诞生的联想桌面顾问服务系统,能否拥有令人放心的安全性?又能否取代上门工程师为我们解决实质性的问题?在下面的文章中,我们将通过测试为大家一一解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远程服务的安装和进入
·官方对桌面顾问服务的说明
·实战测试1:远程操控
·实战测试2:对防火墙要求
·实战测试3:非正版软件筛选
·实战测试4:远程协助即时退出
·实战测试5:远程检测系统问题
·实战测试6:远程协助病毒清除
·实战测试7:软件安装及网上支付
·总结、意见及建议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