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台式机市场被蚕食 商用市场仍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8:09  IT168.com
  随着笔记本冲向低价领域,三千至六千的售价将笔记本的销量及受关注度迅速提高,前几年,买电脑还是去卖场装机或者买品牌台式机,现在买电脑的消费者首先考虑的一般都是笔记本,台式机市场受到巨大的冲击,各个厂商也都将重点转向了笔记本,推出的台式机新品少之又少。

家用台式机市场被蚕食商用市场仍看好
如此商务的戴尔台式机

  不过台式机市场被“蚕食”严重的还是家用一块,商用一块的销量还是不错的。现在几乎每个公司都要给员工配电脑,大点的单位就配个液晶PC,但很少有老板会给每个员工都配个笔记本(不过现在笔记本的价格越来越低了,说不定过不了多久,企业真的会选择配商用笔记本)。这样一来,商用PC的市场还是不错的,企业一般都是大量批发,这将带动商用PC的销量。下面笔者就介绍几款性价比不错的商用台式机以供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双核独显 19寸神舟8200G仅3999
·1G双核 17寸戴尔商用台机仅3900
·双核19宽 七喜悦祺P6000仅3899
·19寸双核独显 HP DX2390仅4599
·入门商用PC 联想启天M4600仅3600
·办公够用 同方商用PC仅3999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