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第二代触摸式电脑TouchSmart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台式机频道] [家用台式机] [商用台式机]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也许你已经习惯了在ATM取款机上按压屏幕查看自己的帐户信息,习惯了按压MP3屏幕收听广播或自己喜爱的音乐,甚至习惯了通过按压手机屏幕联系身边的好友。但当你看到惠普TouchSmart的时候,你肯定还是会为它全身散发出的科技感与未来感所折服。为什么这么说呢?

    诚如你所习惯的那样,触摸技术已经在我们身边生根发芽并且茁壮成长,无论是路边、银行的公共设施,还是自己随身携带的私人财产,越来越多的触摸屏融入进了我们的生活。不过,编辑认为,你所能接触到的触摸屏最大的无非是银行的ATM取款机,它的功能至多也只有进行简单的人机交互,帮助你办理相关的理财业务,尽管这确实很重要。

    当然,这时你肯定会摆弄起手中的触摸式MP3或手机。不错,它们的功能确实已经远远超越了初级的触摸操作,不过4、5英寸大小的屏幕实在让人很难将其与高科技联系在一起。因此回到我们文章的主题,当这款拥有22英寸大小宽屏液晶显示器的惠普一体式触摸电脑TouchSmart出现在你面前时,你就会感觉到未来其实距离我们真的不远了。

惠普第二代触摸式电脑TouchSmart评测
无视iMac 惠普顶级触摸式PC全球首测

    精美的背景、炫酷的操作、强大的功能,可以说涵盖了惠普TouchSmart的主要特点。而对于这款划时代意义的触屏式电脑来说,我们也更加关注其各个细节方面的设计。因此接下来,编辑就将带领大家一起走进这台惠普TouchSmart一体式触摸平板P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与未来零距离的惠普TouchSmart
·惠普TouchSmart整体外观印象
·机身屏幕四周细节处理
·键盘照亮灯及接口分布情况
·整机硬件配置查看及性能测试
·主要硬件单项性能测试
·惠普TouchSmart与苹果iMac对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