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宽液晶 神舟独显双核电脑仅3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4:2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少军

   【北京行情】神舟 新梦G2000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搭配1GB DDR-II内存,160GB硬盘, 256MB显存的nVIDIA独立显卡价格仅为3699元,作为一款家庭入门独显电脑价格极具诱惑。

  新梦G2000采用英特尔酷睿2核心的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主频为1.6GHz,1MB二级缓存,800MHz的前端总线。搭配1GB内存,160B硬盘和DVD光驱,是家庭入门电脑的主流组合。并且加入了独立的英伟达 Geforce8400GS显卡,增强电脑处理3D游戏的能力。19英寸的宽屏显示器,也是当下的主流选项。内置9合1读卡器,方便消费者使用各种数码产品的存储介质。

19宽液晶神舟独显双核电脑仅3699元
神舟 新梦G2000

  外观方面,神舟 新梦G2000采用经典的黑灰色搭配,外观雅致、低调,能够于家庭布置融为一体,并且不容易产生审美疲劳。

19宽液晶神舟独显双核电脑仅3699元
神舟 新梦G2000配置信息

编辑点评:

  神舟 新梦G2000电脑价格低廉,配置均衡,非常适合想要尝鲜新款游戏,却又资金不足的工薪消费者。该款电脑除了是低价的游戏机外,作为普通家用的娱乐电脑也非常合适,具有较高性价比。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