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新高度 英特尔45nm家用品牌机盘点(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9:40  天极yesky

      TCL  海盗8686

      电脑科技已经是现今人们生活的主题,电影中绚烂的场景,游戏中逼真的画面无一不是电脑的功劳,对于新一代公民来说,能够亲自应用高端配置电脑,并让一个个完美画面展示在自己面前,无疑是一件另人痛快的事情!TCL海盗电脑本身的高性能以及个性化的软件正是目前高端电脑的主流代表。

双核新高度英特尔45nm家用品牌机盘点(6)

  每一代TCL海盗系列PC都是品牌机中的翘楚,定位在高性能领域的海盗产品从外观上就足以体现时尚特色,这款产品机身以黑色和银灰色为主,架构采用双层面板设计,整机看起来犹如机械战甲,良好的硬件面板能很好的屏蔽辐射。机箱侧面的散热孔也呈流线型,看起来像海水擦过船身。前面板下方为了方便用户配有各种插口,采用隐藏式。

  性能方面,海盗8686采用酷睿双核E8200,是首款采用最新的45纳米工艺制造(E6550,E4500,E2140,E2180均为65纳米),Wolfdale核心架构的双核心处理器,拥有6MB的超大容量二级缓存,(E4500,E2140为别为2M及1M的二级缓存;45纳米处理器,2G超海量内存,250G超海量硬盘,配合G31绝对高性能主板,及8400GS 256M极致显卡,与海盗的超酷外观结合,完美塑造游戏极品悍将形象。

  45纳米处理器绝对是高端电脑的诠释标准,加之多项高性能配件产品,让TCL海盗8686在电脑硬件配制上处于绝对领先地位,除此之外,这款TCL海盗8686还采用了TCL独有的“屏分秋色”多任务处理技术和“淘游地带”的应用功能,能够让用户真正体验到了多任务并行操作的价值所在,这一领先的技术,经过TCL、微软和INTEL三大跨国巨头历时1年零3个月的协作开发,成为TCL3C实验室的又一杰出成果。

双核新高度英特尔45nm家用品牌机盘点(6)

  “屏分秋色”是“海盗系列”独有多任务分屏管理应用的软件名称,可以为用户实现多任务分屏同时管理。透过“屏分秋色”,用户能够一目了然的看到多个正在同时运行的程序任务界面。“淘游地带”则是“海盗”另一全球独创应用——人性化任务管理系统的简称。“淘游地带”实现的正是让用户能够统一分类管理游戏等应用程序,使之运行更方便、快捷的应用功能。这也是TCL电脑为用户打造的另一体验多任务魅力的特色应用。

双核新高度英特尔45nm家用品牌机盘点(6)

  TCL海盗系列之所以这么长时间来受到游戏爱好者关注,离不开它“内外兼修”的配备,从优秀的外观设计,再到45纳米处理器的使用,以及“屏分秋色”和“淘游地带”这两项软件技术的应用,我们不难看出,想要诠释好一台高端电脑需要许多苛刻的条件,TCL海盗8686作为高端电脑产品的代表,一定会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本文导航:
·联想 Ideacentre Qa2010
·同方 CoCo M3160
·海尔 新极光Q9-B050
·方正 卓越S2008-2250
·Dell XPS 420
·TCL  海盗8686
·同方 真爱S8370
·神舟 新梦G6800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