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新高度 英特尔45nm家用品牌机盘点(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9:40  天极yesky

      方正 卓越S2008-2250

      方正卓越S2008是方正科技面向年轻时尚用户推出的经典时尚家用台式机型,而眼下45nm英特尔E7200处理器的采用,使得方正卓越S2008不再仅仅是一款时尚的个性家居电脑,还具有强劲的性能表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双核新高度英特尔45nm家用品牌机盘点(4)
方正卓越S2008

      外观采用富有特色的中国红和陶瓷白两色搭配,显得喜气洋洋。机箱侧面印有传统的牡丹图案,先进的膜内印刷技术将印刷层密封在坚固耐磨的透明层下,在长期使用后依然能保持鲜艳亮丽的外观。

  配置方面:方正卓越S2008-2250采用了强劲的Intel 酷睿2双核 E7200(2.53GHz),搭配2GB DDR2大容量内存、250GB 7200转SATA高速硬盘、DVD刻录机。显卡采用支持DX10特效的GeForce 8400SE 128M独立显卡,搭配21.6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让您尽享流畅的视频娱乐和游戏娱乐。软件方面,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和OFFICE2007,满足日常的办公需要。在售后服务方面,卓越S2008带有三年主要部件免费上门服务,让您免去后顾之忧。

      喜欢这款具有45nm核心方正卓越S2008的朋友,可以到方正电脑专卖店去看一看!

本文导航:
·联想 Ideacentre Qa2010
·同方 CoCo M3160
·海尔 新极光Q9-B050
·方正 卓越S2008-2250
·Dell XPS 420
·TCL  海盗8686
·同方 真爱S8370
·神舟 新梦G6800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