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简约居家环境 三款高端一体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8:14  IT168.com

神舟 唐朝T200R

参考价格:9999元

  神舟唐朝系列屏式电脑在市场当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它除了拥有独特的造型之外,也凭借着不错的性价比表现在中低端用户当中快速普及。而神舟又在前不久推出了一款型号为唐朝T200R的高端屏式电脑,它除了拥有普通电脑的功能之外,还带有独立的电视功能,上市价格9999元。

打造简约居家环境三款高端一体机推荐(3)

神舟 唐朝T200R

  神舟 唐朝T200R的外观看起来就像是一台液晶电视,它配备了Intel奔腾双核T2130处理器,屏幕尺寸更是高达26英寸,标配2GB DDR2内存,250GB SATA硬盘,集成Intel GMA950显卡,DVD刻录机位于显示屏正下方的挡板后,它最值得炫耀的还得说是这块26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绝对能够为用户带来最震撼的视觉效果。

  从配置上看,神舟 唐朝T200R的性能并不能称得上出色,但它却有着极为丰富的娱乐应用功能,这款整机集独立电视、独立电脑、独立液晶显示器功能于一体,超大的液晶显示屏和无线式的操控方式令它成了当之无愧的神舟屏式电脑机皇,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应用体验。

本文导航:
·一体机打造简约居家环境
·苹果 iMac
·神舟 唐朝T200R
·海尔 江山A60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