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足就买好的 五款实用高配品牌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0:13  网上三好街

惠普 Pavilion s3488cn

[参考价格] 10999元
[经销商家] 联宝讯通
[咨询电话] 024-23966781
[推荐等级] 预算足就买好的五款实用高配品牌机推荐(2)

  点评:惠普迷你台式机Pavilion s系列中的Pavilion s3488cn采用了AMD Phenom X4 Quad-Core 9100e处理器、2G内存、500G硬盘、DVD刻录光驱、nVidia GeForce 8400独立显卡以及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整体性能可谓相当强劲。同时,该机外观精致小巧、整体性能出众,无论是面向娱乐还是针对工作和学习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预算足就买好的五款实用高配品牌机推荐(2)
惠普Pavilion s3488cn整体外观

  外观方面,惠普Pavilion s3488cn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整体看起来深沉、稳重,这也是惠普黑晶系列PC的风格特点。同时,该机在局部采用银灰色加以辅助,在典雅、高贵的同时不乏时尚感。该机采用的是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分辨率高达1680×1050,不仅更适合人眼观看,而且更大的可视面积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震撼、清晰、逼真的显示效果。

预算足就买好的五款实用高配品牌机推荐(2)
主机箱特写

  惠普Pavilion s3488cn的主机箱设计是整体最大亮点,该主机箱机身尺寸仅为107×340×276mm,重量约6.7Kg,比目前市场上热销的迷你型PC的机箱还要小一些,可谓相当精致、小巧,放在家里既节省空间,又显得极具档次。

预算足就买好的五款实用高配品牌机推荐(2)
主机箱局部特写

  主机箱细节方面,其前面板延续了惠普畅游人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主机箱上半部提供了15合一读卡器接口,为喜欢数码的朋友们提供了方便;中间位置是光驱位,这也是小机箱的标准设计;下半部是前置接口和状态指示灯,包括硬盘活动、前置USB接口以及耳机接口,便于用户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设置在机箱顶部的开机按键采用了带LED灯的长条形按键设计,可以发出淡蓝色光的开机按键在夜晚或者光线较暗的地方看起来非常漂亮。

预算足就买好的五款实用高配品牌机推荐(2)
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配置方面,惠普Pavilion s3488cn采用AMD Phenom X4 Quad-Core 9100e处理器(主频为1.8GHz、2M二级缓存);基于nVidia MCP61芯片组;配备2G DDR2内存;500G SATA 7200转硬盘;采用nVidia GeForce 8400独立显卡;内置DVD刻录光驱;HP无线键盘、鼠标;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版操作系统;集成Vista电视收录调谐卡;配备Vista高级遥控器;15合1读卡器;1个IEEE1394接口等。从配置来看,该机性能相当强劲,而且附属功能丰富,非常适合高要求用户的使用需求。

本文导航:
·高端品牌机真的华而不实?
·惠普 Pavilion s3488cn
·联想 IdeaCentre Qa2010
·TCL 锐翔S CS8835-1
·方正 天瀑T200-5650
·清华同方 真爱S8250-B008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