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过后放飞心情 5款品牌机最适合高考生(5)

高考过后放飞心情 5款品牌机最适合高考生(5)
2008年06月10日 04:29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终于解放了!!!”紧张的高考顺利结束,最高兴的莫过于刚刚迈过这道人生门槛的考生们。回想当年笔者高考结束,立即邀约同学扎进网吧通宵游戏。对于考生来说,他们的狂欢不等于放纵,经过了12年的寒窗苦读,也憋屈了12年,他们完全有理由玩个痛快。

  让人放松心情,获得快乐的最直接方式就是游戏,而电脑游戏又是最简单、最快捷的方式。今天笔者为刚刚结束人生第一个冲刺的考生朋友们推荐6款游戏电脑。大家先暂时抛开以后不管,尽情的玩吧、爽吧!

推荐产品:联想IdeaCentre Kx 8020火炬版

售价:7399元

  关注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的朋友一定知道,奥运火炬在经过五大洲传递后,抵达的中国大陆首站是海南省三亚市。而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的设计者,联想也颇有寓意地选择在三亚发布了五款奥运纪念机型,考生们购买奥运版电脑,还能具有双重纪念的意义。目前,采用四核处理器、独立显卡以及22英寸液晶的联想IdeaCentre Kx 8020火炬版电脑已经到货中关村,经销商打出的价格仅为7399元。

  联想IdeaCentre Kx 8020火炬版电脑在外观与配置上颇有些锋行系列的味道,这可以从黑、红相间的机身设计以及呼吸灯上看出来。不过这款电脑的配置与锋行king相仿,价格却便宜了不少(后者的价格在一万元以上),可以说相当的超值。

  IdeaCentre Kx以祥云图案缭绕底边,体现出特有的吉祥和喜庆,充分透射出中国传统文化韵味;设计师们在主机面板上采用了大胆红色和黑色为主色调:黑色彰显了高贵和稳重,突出了东方文化的神秘和内敛。此外,我们还看到了源自锋行系列的呼吸灯设计,可以进行三种性能模式的转换。


联想家用电脑火炬纪念版 IdeaCentre Kx

  配置上,联想IdeaCentre Kx 8020火炬版电脑采用英特尔酷睿2四核Q6600 处理器,ATI镭HD2600PRO DX10高性能独立显卡;2GB内存、320GB 7200转放震硬盘、Rambo光驱;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随机赠送金山毒霸一年免费账号,提供三年保修、一年免费上门服务。

联想IdeaCentre Kx 8020火炬版
[参考价格] 7399元

本文导航:
·双重纪念:联想IdeaCentre火炬版
·高性价比选择:神舟 新梦G4000
·终极装备:戴尔 XPS 420
·4G内存:惠普 畅游人g3428cn
·45nm超值选:同方真爱S8370
联想高考电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