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19液晶宽屏双核CoCo电脑42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4:2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胡杨

    【北京行情】同方CoCo系列电脑外观非常俏皮,上市以来一直热销。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一款采用奔腾 双核 E1200处理器,1GB内存、160GB硬盘的机型,目前报价仅为4280元。

    作为中国流行色协会色彩大奖的得主,同方CoCo M1060是一款“内外兼修”的亮丽电脑,红色与白色搭配的棋盘格使得机箱设计,激情情趣很好的结合,整体依然保持了小巧可爱的主题设计,可以与家具很好的融合,同时,前面板依然使用隐蔽设计,可翻转的挡板盖住前置接口组和光驱。

同方19液晶宽屏双核CoCo电脑4280元
同方 CoCo M1060

    同方19液晶宽屏双核CoCo电脑4280元    
同方 CoCo M1060

    同方19液晶宽屏双核CoCo电脑4280元  同方19液晶宽屏双核CoCo电脑4280元    
同方 CoCoM1060

  配置方面,同方 CoCo(M1060-B003)电脑采用英特尔 奔腾双核E1200处理器,1GB系统内存,160GB硬盘,DVD光雕刻录光驱。显示设备采用高性能Intel GMA950整合显卡,支持DX9.0,搭配19英寸宽屏显示器。预装Windows Vista Basic操作系统,附送《急救中心》,杀毒软件,同方EZ-ZONE软件。

清华同方 CoCo M1060-B003
台式机类型 家用
CPU 类型 Intel 奔腾 双核 E1200(1.6GHz)
标称频率 1600MHz
二级缓存 512KB
前端总线 800MHz
内存类型 DDRII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类型 集成
显卡芯片 高性能PCI-E整合显卡(支持DX9)
声卡描述 集成5.1声卡
网卡描述 集成100M
其他端口 18合1读卡器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随机附件 《急救中心》含正版杀毒软件
音箱描述 CoCo 2.0立体声音箱
其他特点 DVD光雕刻录机、I FREE健康氧吧、同方E-ZONE、一键急救、CoCo 19寸宽屏液晶

    促销信息:送正版金山毒霸  

    这款电脑的性价比不错,不过最为吸引人之处还是其非常拉风的外观设计。相信很多女性朋友会喜欢这款电脑的整体设计风格。

同方 CoCo M1060

[参考价格] 4280元
[商家名称] 北京梦幻创新科贸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 65995924 13522211916 王树东
[联系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百脑汇电子市场4013柜台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