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稳定管理兼顾 ThinkCentre M57E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9:33  IT168.com
[台式机频道] [家用台式机] [商用台式机]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优点:稳定性、安全性强 产品口碑好

缺点:暂无

    联想在收购了IBM的电脑事业部以后凭借着自身的实力和这块金子招牌推出了很多让人羡慕的产品,例如ThinkPad X300,但似乎见诸报端、媒体的品牌大都是联想ThinkPad笔记本,而对于另外一个系列的ThinkCentre就很少露面了。

稳定管理兼顾ThinkCentreM57E评测
联想ThinkCentre

    其实这也很好理解,ThinkPad作为笔记本品牌随着关注度的升温自然想要了解的朋友不在少数,但ThinkCentre则是商用PC产品,主要服务于大型企业用户,应用面相对窄一些,但这个系列在商用PC领域的知名度丝毫不逊于ThinkPad,今天我们就以联想ThinkCentre M57E为例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需要说明的是根据配置的不同,统一规格也会有不同型号的产品,自然售价也不尽相同,想要了解具体的价格,可以拨打联想公司的电源进行咨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面向大客户的ThinkCentre
·外观
·主机内部
·附带软件
·具体配置
·整机性能
·软件测试
·评测总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