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商用火热卖 各大厂商主打品牌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0:13  天极yesky
  海尔 天龙H55

  在轰天雷借变形金刚之势风行家用市场的同时,海尔的天龙系列在商务市场也行风作浪起来!近日,天龙H55配备了独立显卡和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如今价格滑落到了63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暑期商用火热卖各大厂商主打品牌机推荐(5)
海尔 天龙H55

      产品设计方面,天龙H55采用了立式MATX机箱,适合于商务应用,可以为您最大可能的节省桌面空间,整体看起来非常稳重。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型的机箱采用了进口高级防锈电解钢板,银黑色光滑烤漆面板,看上去非常时尚,有金属质感。

  暑期商用火热卖各大厂商主打品牌机推荐(5)
海尔 天龙H55

      具体配置方面,海尔天龙H55采用了Intel Pentium D 915处理器、512MB DDR2内存、160GB SATA硬盘与DVD光驱,显卡方面采用了GeForce 7100GS 128M独立显卡,这对于一款商用机型来说是比较难得的。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对于时下的商用电脑来说也是非常大气的显示界面。这款机型的操作系统为Widows XP Home。

  作为一款主流的商用机型,为了迎合节能环保的趋势,海尔天龙H采用“忙闲分状态供电”的节能方案,可以节约40%的电能,防辐射机箱、润眼负离子显示器、抗菌健康键盘 、抗菌鼠标等配件的采用充分满足高端用户对品位的追求。

作者:三人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扬天A4800V
·惠普 Compaq dx2255MT
·方正 商祺N500
·同方 超扬A300
·海尔 天龙H55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