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商用火热卖 各大厂商主打品牌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0:13  天极yesky
  方正 商祺N500

  方正商祺N500是方正2007年初推出的定位为中高端商用市场的小机箱产品,这款机型外观和配置都十分不错。近日,记者在市场中看到,该款商用PC的价格降了1600元,现价为6999元,这对于这款配置了独立显卡与19英寸LCD的机型来说真是物超所值。

  暑期商用火热卖各大厂商主打品牌机推荐(3)

方正商祺N500

      外观方面,方正商祺N500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它机箱简约的设计。作为繁忙的商务人士,办公室的桌面上往往堆满了各种资料,摆上一台沉重的机箱更加使桌面显得凌乱不堪。但商祺N500机箱仅为13升的机箱体积可以横纵随意放置,机箱顶部有一个顶置手提把,想拎到哪都可以。在繁忙的商务工作中,也可以轻松把机箱“拎”回家,彻底摆脱了将数据copy来copy去的不便。

  暑期商用火热卖各大厂商主打品牌机推荐(3)

方正商祺N500

      配置方面,该款方正商祺N500采用了Intel Core2 Duo E4500处理器,1G DDR内存,160G硬盘,并配以光雕刻录光驱,另外19寸的宽屏液晶同样是吸引人们的利器。总体的高性价比,让人更感觉舒适贴心。

  令人称道的是方正商祺N500并没有因为机身体积的局限而使用集成显卡,256显存的8400GS高端独立显卡的配置,机器前后接口齐全,非常方便实用。整体机箱的布局简约时尚,其典雅含蓄的纯黑色外观也时刻透露着沉着、稳重的商务元素,难怪用户都说在选择方正商祺N500的人士都非常有品位呢!

本文导航:
·联想 扬天A4800V
·惠普 Compaq dx2255MT
·方正 商祺N500
·同方 超扬A300
·海尔 天龙H55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