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族MM必看 最受女性喜爱品牌机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8:47  Pchome电脑之家

  方正卓越 S2008-2251

  点评:外观时尚,性能均衡。

  外观设计体现的是浓浓的中国情,外观很新颖和时尚,采用IMD膜内注塑技术把象征中国喜庆的红色,与凸显中国元素的国花牡丹花完美结合,26层涂塑加3层抛光处理,美观抗磨,更添加了天然珍珠粉,让我们的电脑抗灰能力极强。具有超级杀毒,一键救护,保险箱,娱乐生活一点通四大功能键。

  御宅族MM必看最受女性喜爱品牌机推荐(7)

  (图) 方正 卓越 S2008-2251

  配置上,方正卓越 S2008-2251采用了Intel 奔腾 双核 E2180(2.0GHz)、INTEL 945芯片组和2G内存;存储上,25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21.6寸液晶和Nvidia GeForce 8400SE 极速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系统。

  
 
CPU类型 Intel 奔腾 双核 E2180(2.0GHz)
二级缓存 1024KB
前端总线 800MHz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大小 21.6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SE 极速显卡
网卡描述 10/100M
其他端口 十八合一读卡器

  整体说方正的这款台式机有着出色的外观,同时整机的性能也比较不错,有喜欢漂亮外观的朋友不妨去看看这款台式机。

  [参考价格] 6599元

本文导航:
·前言
·联想 天骄 i370
·神舟唐朝Q500S
·HP Pavilion s3408cn
·海尔 时光 X500-B050
·明基Joyhub La Vie-E250
·方正卓越 S2008-2251
·清华同方 CoCo M2160-B00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