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还不贵 五款价格实惠家用品牌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由于暑期销售高潮将会随着学生的暑假开始,因此近日厂商也开始逐渐调整销售策略。近一周来,很多原来价格不错的电脑产品价格依然还在下滑,有不少产品更是创出了史上最低价格,例如神舟的天运T5600笔记本电脑,同方火影N2800台式PC都是近期性价比不错的产品。

  从下半年开始有多种产品面临升级换代。对于消费者来说,现在就开始期待转向新的平台、新的技术,时间耗费不说,成本也相当大。建议高端用户可以持币观望,而入门级用户可以选购目前主流产品来享受高性价比。

推荐产品:联想家悦H2510

参考价格:4880元

  联想家悦H2510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大:采用及19英寸宽屏显示器,还有时下流行的开机、重起按钮置顶设计,以及16合1读卡器、可连接DV等设备的1394接口、双USB前至接口等,处处都为用户考虑的很周到。

好用还不贵五款价格实惠家用品牌机推荐
联想家悦H2510电脑

好用还不贵五款价格实惠家用品牌机推荐  好用还不贵五款价格实惠家用品牌机推荐
联想家悦H2510电脑

  配置上,联想家悦H2510电脑采用了AMD双核速龙4800+处理器,2GB内存,250GB大容量硬盘,内置DVD光驱;256M显存的NV GeForce 8400GS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 家悦 H2510
标称频率 2500MHz
CPU 描述 AMD Athlon64 X2 4800+
内存描述 2G DDRII 667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ROM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
键盘描述 人体工学功能键盘
鼠标描述 USB光电鼠标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随机附件 Office2007试用版
机箱描述 立式
其他特点 19.0寸“墨玉”宽屏液晶显示器、三年有限保修

  促销信息:带普通发票

编辑点评:

  AMD双核速龙4800+处理器拥有2.5GHz的高主频,配合海量存储以及不错的独显,联想家悦H2510电脑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成员的各种需求。

联想 家悦 H2510
[参考价格] 48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250GB容量硬盘PC
·惠普畅游人家用PC
·同方火影游戏PC
·海尔罗马柱式家用PC
·方正入门级低价P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