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很实惠 近期高性价比学生品牌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7:58  IT168.com

清华同方真爱T6150

参考价格:4699元

    现在市场上台式机的娱乐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不久前清华同方推出了一款最新改版的真爱T6150,由于该机标配了附带电视接收功能的22寸宽屏液晶,所以用户在不开机的情况下,也能欣赏到清晰绚丽的电视节目,可以说是实现了一机多用。目前这款新版真爱T6150的市场售价仅为4699元,在同配置的机型当中非常具有竞争力。

价格很实惠近期高性价比学生品牌机导购(3)
清华同方真爱T6150

    新改版的真爱T5160在外形设计上依旧秉承了真爱T系列经典的外形设计风格,其经过纯白色主机面板修饰的银灰色机箱,表面全部经过了镜面剖光处理,搭配上钛银色边框的22寸宽屏液晶电视,整体看上去简洁、朴素又不缺少时尚气息。相信无论放置在家中任何一个环境中,都能够很好的与家居装饰相融合。

价格很实惠近期高性价比学生品牌机导购(3)
清华同方真爱T6150

    同方真爱T6150采用了高性价比的Intel 奔腾E2140双核处理器(主频1.6GHz、1M二级缓存),标配1GB内存、160G硬盘、内置DVD光驱,这样的配置应付入门级用户日常工作学习、多媒体娱乐基本够用,不过出于成本的考虑真爱T6150并未配备独立显卡,在3D游戏、图形处理方面表现逊色了不少,另外仅预装了LINUX系统也令人感到有些遗憾。

价格很实惠近期高性价比学生品牌机导购(3)
清华同方真爱T6150

    点评:虽然真爱T6150定位于低端入门市场,但是该机无论从做工用料、外观设计、还是性能表现上都丝毫不显低端。此外,真爱T6150标配了最新开发的22英寸宽屏液晶电视,附带了数字家庭套件EZ CENTER和“同方易讯”,这使该机在娱乐性能上的优势更为突出,而4699元的售价也很便宜,近期有计划购买液晶电视电脑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本文导航:
·海尔乐家家E200C-B033
·神舟新梦G4000
·清华同方真爱T6150
·联想家悦S3010A
·TCL锐翔E9935-1
·台式机配置对比及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