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性价比高 4000元内热卖品牌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8:10  天极yesky

  七喜 欣怡U4000A

  市场参考价:3999元

  机型亮点:双核主流配置

      眼下即将到来的台式机暑促将是各大品牌低价电脑的热销期,在此小编告诉各位一个好消息:原本售价4199元的七喜欣怡u4000A近日直降200元,目前售价3999元,从而跌破了四千元大关,这对于这款配置了双核CPU、大屏19宽液晶显示器、1G内存、160G海量硬盘的机型来说,可谓是非常超值,下面来详细介绍一下这款机器的配置与性能。

不仅仅性价比高4000元内热卖品牌机推荐(5)

七喜 欣怡U4000A

  七喜欣怡U4000A采用最新AMD Athlon 64 X2双核 4000+处理器,性能强劲。AMD芯片的“凉又静”技术,散热性能好,机器在省电、降低噪音方面都表现不错。1GDDRII内存和海量SATA 160G硬盘存储空间,使家庭照片、影音资料存储变得轻松,不用担心空间不够的问题。同时,可以任意下载喜欢的电影,存在电脑中慢慢欣赏。欣怡U4000A配备的19寸主流尺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显示效果也很不错。19寸宽屏液晶采用16:10的黄金比例,分辨率为1440*900,更符合视觉习惯,可以减轻由于长时间对视电脑产生的眼睛疲劳度,是空间占用和观赏视野黄金搭配。

不仅仅性价比高4000元内热卖品牌机推荐(5)

七喜 欣怡U4000A

  欣怡U4000A在外观方面稍微显得有些中规中矩,主色为银色跟黑色,虽然没有很鲜明的色彩,但符合家庭摆放需求,可以简单的融入不同家居风格之中。此外,机器质感突出,机身上下分明,按键开关别具匠心,采用了人体工程学的原理,镶嵌在椭圆形的镂空之内。这一点有些新意。

  编辑点评:降价之后,这款七喜欣怡U4000A的市场报价为3999元。虽然价格不贵,但是由于这款机器较高的配置,经过测试,欣怡U4000A可以完美支持微软的最新操作系统Vista,所以不用担心无法体验最强劲的操作系统,不用担心落伍。

本文导航:
·惠普 畅游人g3218
·同方 真爱T5150
·联想 家悦U1500
·方正 飞越V510-1205
·七喜 欣怡U4000A
·神舟 唐朝H300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