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办公首选 联想启天M2700电脑仅4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4:27  中关村在线
[台式机频道] [家用台式机] [商用台式机]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作者:中关村在线 周宵宇

  【北京行情】联想启天系列是联想精心打造的商务电脑,该系列的一款联想启天M2700V电脑已经在上个月进行了升级。目前新款联想启天M2700V电脑的报价为4100元,再加100元经销商还将显示器换成19英寸液晶,企事业单位办公采购另有精美礼品相送。

  外观方面,启天M2700V采用黑色的ATX机箱,显示器的调节键是一组非常具有动感的波浪线组成;键盘鼠标也为黑色和银色的配色,在鼠标滑轮和机箱下方等细节之处使用了红色设计,使整机看起来不至于过于沉闷。使用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显示效果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型键盘外壳还采用抗菌涂层,保护使用者身体健康。同时键盘的防水设计,可以避免因为大意造成的键盘短路。鼠标由国际著名外设制造商罗技代工,无论是使用舒适度,还是鼠标定位方面均表现出较高的水平。

办公首选联想启天M2700电脑仅4100元
联想启天M2700V电脑

  配置方面,新联想启天M2700V电脑采用奔腾双核E2180处理器,主频为2.0GHz,800GHz前端总线,标配1GB DDR2 内存,160G SATA硬盘,DVD光驱,百兆网卡,抗菌防水键盘和联想光电鼠标也是标配。

联想 启天 M2700
CPU 描述 英特尔 奔腾 双核处理器E2180(DUAL-CORE 2.0G 1M缓存)
主板芯片 945GZ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ROM
显示器大小 17英寸
键盘描述 抗菌防水键盘
鼠标描述 光电鼠标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Business
机箱描述 立式
电源描述 180W
其他特点 三年有限保修一年上门

  促销信息:加100元升级19英寸液晶、企事业单位办公采购另有精美礼品相送

  编辑点评:

  联想启天M2700率先通过了平均无故障时间60000小时,性能非常稳定、使用寿命也长。而抗菌的键鼠套装对于复杂的办公环境也十分适用。

联想 启天 M2700
[参考价格] 4100元
[推荐商家] 北京和硕诚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直线010-62653092 手机:13520964807 于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