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送孩子学习帮手 热卖低价品牌机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1:15  Pchome电脑之家
  方正 飞越 V510-1210

  点评:性能很好,外观不错。

  外观方面,方正 飞越 V510-1210秉承了方正飞越系列经典的黑白外观设计,风格简朴、凝重,细节处理非常精到,质感优秀。机箱独特的整体式下拉滑盖设计不但简洁实用,还遮盖了前置接口,大大降低了电磁辐射,可谓一款“健康电脑”。

  六一送孩子学习帮手热卖低价品牌机推荐(7)

  方正 飞越 V510-1210

  配置方面,方正 飞越 V510-1210采用了AMD Athlon64 X2 3400+处理器、二级缓存 512KB 、前端总线 1000MHz和512M DDR2内存;存储上,80GB硬盘和DVD光驱;显示上,19英寸液晶显示器和GeForce 6100独显。并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

  在细节上,方正 飞越 V510-1210有很多体贴入微的设计。比如,跟大多数的光驱设计不同,飞越V510-1405的光驱弹出键采用了侧置设计,避免了光驱托盘遮挡按键的情况,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细微之处体现了人体工学的匠心独运和对用户的关怀。

  
 
CPU类型 AMD Athlon64 X2 3400+(2.4GHz)
二级缓存 512KB
前端总线 800MHz
内存大小 512MB
硬盘大小 80GB
光驱类型 DVD-ROM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 集成
网卡描述 10/100M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整体看,这可方正的台机在性能和外观上都非常的不错,很贴近用户,喜欢的朋友不妨去专卖店看看。

  [参考价格] 4399元

作者:black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联想 家悦 H1100
·神舟唐朝H300S
·海尔 速启锋 3168-B010
·HP Pavilion g3318cx
·戴尔Inspiron 531(R210428N)
·方正 飞越 V510-12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