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送孩子学习帮手 热卖低价品牌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1:15  Pchome电脑之家
  神舟唐朝H300S

  点评:价格公道,性能突出。

  唐朝H300S采用的是17寸宽屏液晶,整机厚度只有5cm,外型尺寸与一台17寸液晶显示器相差无几。它将所有的组件、接口都集成到液晶显示屏的后部单元中,连接主机与外设的繁琐连线统统消失,让你“眼不见为净”。链接处采用的双转轴设计,使得整机仰角无限延伸,你只需调节角度就可以达到完美的收视效果。

  六一送孩子学习帮手热卖低价品牌机推荐(3)

  神舟唐朝H300S

  配置方面,神舟唐朝H300S采用了AMD Turion 64 MT-30处理器1.6G,同时搭配512M内存,120G SATA硬盘,Combo光驱,集成NVIDIA G6100显卡和17寸宽屏液晶,并内置4合1读卡器。

  升级120G大容量SATA硬盘后,这款基于炫龙移动处理器平台的唐朝屏式电脑更显超值。现在购买,还有正版杀毒软件等五月超值豪礼相送,大家不妨多多关注!

  [参考价格] 2999元

本文导航:
·前言
·联想 家悦 H1100
·神舟唐朝H300S
·海尔 速启锋 3168-B010
·HP Pavilion g3318cx
·戴尔Inspiron 531(R210428N)
·方正 飞越 V510-12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