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一周行情综述:一线品牌再成降价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8:08  IT168.com
    本周是五月份的第四周,五月十二日四川汶川地震已经过去了两周,随着灾后的重建工作的近一步展开,很多品牌机厂商又一次献出了自己的爱心,Acer在全国开展了2008 Acer“爱心集结号——震不垮的中国心”赈灾义卖活动,从05月24日至06月01日,凡购买Acer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的用户,Acer及经销商伙伴将替消费者每台捐赠人民币50元,用于四川灾区的重建工作。而国内的神舟电脑在前期已经捐献200万元善款之后,又承诺每销售一台神舟电脑再捐赠10元,并且再捐赠二千台电脑用于支援灾区的灾后重建工作。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帮助下,灾区人民会战胜一切困难,重建家园。

    本周联想的促销力度很大,大面积的降价几乎覆盖了联想的全系列机型,特别是它的天骄I以及联想 IdeaCentre的降幅都相当明显,除此之外,个别机型的配置也有了较大的调整,所以近期大家可以重点关注联想的一系列促销活动,我们也希望联系的促销举动,可以带动其它一线品牌机的促销活动,从而引发新一轮的促销高潮。

值得关注的新款机型

    本周的新款机型数量不算太多,有些机型都是更换了一款处理器或者显示器之后,就改头换面重新登场了,不过其中神舟新瑞D1000采用了笔记电脑中较为常见的移动版赛扬双核T1400处理器,倒是一个不错的尝试,神舟的很多款机型都采用了移动版的处理器,这已经成为了它的一大特色,作为国内知名度极高的二线品牌,神舟在新机型推广上的力度的确很值得其它品牌机厂家学习,不过外观上的单调仍然是神舟电脑的一大缺点,希望神舟电脑可以加强外观设计上的研究,让自己的品牌机真正成为家庭里的亮点,而不仅仅只是靠高配置低价格不吸引用户。

惠普Pavilion g3338cx

市场价格:5155元
CPU:双核速龙5500+处理器,主频2.80GHz
内存:2GB DDR2内存
硬盘:320GB SATA硬盘
显卡:GeForce8400GS独立显卡
光驱:DVD光雕刻录光驱
其它:9合一读卡器
显示器: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PC一周行情综述:一线品牌再成降价先锋
惠普Pavilion g3338cx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值得关注的新款机型:惠普Pavilion g3338cx
·值得关注的新款机型:海尔轰天雷H6-B032
·值得关注的新款机型:神舟新瑞D1000
·值得关注的新款机型:清华同方CoCoM3150
·值得关注的降价机型:海尔轰天雷H5-B030
·值得关注的降价机型:惠普Pavilion a6305cn
·值得关注的降价机型:清华同方真爱S8370
·值得关注的降价机型:联想家悦U2150A
·值得关注的降价机型:联想天骄i370
·值得关注的降价机型:方正天瀑T200-6660
·值得关注的降价机型:苹果MA877一体机
·值得关注的配置升级机型:神舟新梦G310
·值得关注的配置升级机型:宏基Aspire G1720
·值得关注的配置升级机型:宏基Aspire G3720
·值得关注的配置升级机型:联想家悦H2510
·值得关注的配置升级机型:戴尔XPS 4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