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用机选哪款 四款高性能品牌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推荐机型:神舟 新梦G8000

参考价格:6999元   

    外观方面,神舟 新梦G8000延续了新梦系列的沉稳外观,典雅而不张扬。同时,22英寸的超大液晶显示器能够提升该款电脑外观的档次。

游戏用机选哪款四款高性能品牌机推荐(2)
神舟 新梦G8000

  配置方面,神舟 新梦G8000电脑拥有非常豪华的阵容,抛开前文提到的英特尔 酷睿 Q6600处理器,NVIDIA Geforce8600GT显卡和22英寸宽屏显示器不谈。4GB的内存容量就足以令网友咋舌,搭配250GB硬盘和DVD刻录光驱,能够满足组用户的存储需求。同时,神舟 新梦G8000电脑还配备了9合1读卡器,方便用户传输信息。并且,该款电脑预装微软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游戏用机选哪款四款高性能品牌机推荐(2)
神舟 新梦G8000配置信息

游戏用机选哪款四款高性能品牌机推荐(2)
神舟 新梦G8000促销信息

本文导航:
·联想1TB硬盘顶级PC
·神舟高性价比游戏PC
·惠普黑晶顶级配置PC
·戴尔昔日机皇低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