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尽带Q6600 八款四核家用电脑推荐 (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1:47  泡泡网
Acer Aspire M5630

    作为Acer最新高端家用机型,Aspire M5630一上市便受到广泛关注,它配备了酷睿2四核Q6600处理器和GeForce 8400GS独立显卡,另外大容量的硬盘空间也是这款机型的一个亮点,高达500GB的硬盘容量可以让使用者随意分区,以便于存放各种资源;对于影视爱好者这也是一个非常实用的配置,配合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提供的良好视野,可以让宽荧幕电影在电脑上也能拥有良好的播放效果。

满城尽带Q6600八款四核家用电脑推荐(8)
Acer近期也推出了AMD四核机型,究竟孰优孰劣,相信很快就会分晓

    Acer AspireM5630机箱采用了整体黑色外观,配以不对称的亮银线条勾勒,与黑色部分界限分明,各个功能区一目了然,包括前置双USB、9合1读卡器、1394口在内的各类接口一应俱全。同时这款机型还配备了DVD-Dual双模刻录光驱,使用者无需等待刻录光盘的时间即可存储文件。

满城尽带Q6600八款四核家用电脑推荐(8)    满城尽带Q6600八款四核家用电脑推荐(8)
Acer AspireM5630的主机

    配置方面,AspireM5630配备了时下高端产品广泛采用的英特尔酷睿2四核Q6600处理器、2GB DDR2内存、高达500GB的SATA2硬盘、GeForce 8400GS独立显卡,而价格维持在了万元以内,这在同类产品中优势比较明显。显示器则选择了拥有良好视野效果的22英寸宽屏液晶,这一系列配置可以轻松满足由繁杂的多任务处理到高端影音娱乐的各类需要。

满城尽带Q6600八款四核家用电脑推荐(8)

    Acer的这款产品外观沉稳庄重,其配置也能够满足家庭用户日常的操作需求,这款机型还是值得对高端机型有需求的朋友们选择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处咨询一下。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联想 锋行X8500
·神舟新梦G8000
·惠普畅游人m9255cn
·方正 天瀑T200-6660
·清华同方 火影N6000-B004
·戴尔 XPS420
·Acer Aspire M5630
·七喜 喜笛D8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