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尽带Q6600 八款四核家用电脑推荐 (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1:47  泡泡网
戴尔 XPS420

    戴尔XPS420由于采用了独特的BTX规格机箱,在散热和功能等方面拥有绝对的优势,为多媒体娱乐性能的发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是时下高端游戏机型的首选产品。采用英特尔四核处理器构建的XPS420此次携带GeForce8800GT显卡进军高端游戏机型市场,多任务处理能力加上全面支持DX10游戏的高性能独立显卡,在运行高画质3D游戏情况下均有不俗的表现。

满城尽带Q6600八款四核家用电脑推荐(7)
戴尔XPS420绝对是家用娱乐多媒体机型的首选

    XPS420采用的英特尔四核处理器,是为在同步运行多个应用程序时减少延迟时间而特别设计,能够让使用者的系统性能发挥到极致。 这一特点使该产品成为当今多任务环境的理想选择。 无论是从互联网上下载最新歌曲的同时刻录DVD,还是运行反病毒扫描的同时玩游戏,四核处理器都能显示出超强性能。

满城尽带Q6600八款四核家用电脑推荐(7)    满城尽带Q6600八款四核家用电脑推荐(7)
戴尔XPS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其机箱上的副屏幕

    XPS420外观设计上也十分简洁,整体没有一丝多余部分。黑色的磨砂外壳映衬亮银的戴尔LOGO,显得金属质感十足。机箱四周采用了圆弧形边角,流露出的时尚气息更衬托了顶级游戏娱乐机型的优秀性能。

满城尽带Q6600八款四核家用电脑推荐(7)    满城尽带Q6600八款四核家用电脑推荐(7)
BTX机箱设计为这款机型提供了良好的散热效果和附属功能

    XPS420轻巧BTX机箱标配有4个外部插槽,1个5.25英寸外置托架,1个3.5英寸外置托架和6个USB 2.0端口 - 前端2个后端4个,并留有可放置2块内部硬盘的余地。 机箱背面取消了PS/2接口,一个网线接口,与6个音频接口。

满城尽带Q6600八款四核家用电脑推荐(7)

    这是一款面游戏发烧友推出的高端娱乐机型,同时具备戴尔为客户提供的3年下一工作日免费上门维护的售后服务。它的配置绝对能够满足时下各类大型3D游戏的运行需求,并提供视听感觉到流畅操作的多重享受。折扣后仅9999元的价格也令它十分有市场竞争力。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戴尔 XPS 420(R210519)
[参考价格] 9999元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联想 锋行X8500
·神舟新梦G8000
·惠普畅游人m9255cn
·方正 天瀑T200-6660
·清华同方 火影N6000-B004
·戴尔 XPS420
·Acer Aspire M5630
·七喜 喜笛D8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