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惠普戴尔 高中低端品牌机横向对比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1:34  泡泡网
多媒体娱乐机型 惠普畅游人a6435cn

    惠普畅游人a系列除了优秀的配置外,兼容机所没有的优秀功能也是这款产品最大的卖点之一,例如被购买者广为称道的miniPMD移动硬盘插槽,支持包括惠普80GB和120GB移动硬盘在内的多种便携存储工具,即插即用又节省空间,让使用者轻松快速的扩展存储空间。

联想惠普戴尔高中低端品牌机横向对比导购(7)
惠普畅游人a6435cn

联想惠普戴尔高中低端品牌机横向对比导购(7)    联想惠普戴尔高中低端品牌机横向对比导购(7)
惠普畅游人a6435cn

    畅游人a6435cn拥有一系列全新配置:包括最新的英特尔酷睿双核E4600处理器搭配2GB DDR2内存提供的强劲性能,无论工作学习都轻松应对;而升级后的GeForce 8400GS独立显卡,支持各类DX10游戏,轻松满足游戏爱好者对高品质3D游戏的要求;提供的320GB大容量硬盘配合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绝对是影音发烧友的福音,存储再多影视巨作都可在家轻松享受到影院般的视觉体验。

联想惠普戴尔高中低端品牌机横向对比导购(7)

    惠普为这款畅游人a6435cn配置了更高级的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版本,通过高配不俗的性能为使用者带来新操作系统全方位的体验。同时惠普还为其产品提供了3年免费部件保修及1年的免费硬件上门服务,更为选购者免去后顾之忧。

本文导航:
·品牌机市场三国鼎立
·入门学习机型 联想家悦H2510
·入门学习机型 惠普畅游人g3328cx
·入门学习机型 戴尔Inspiron530
·入门学习机型综合比较
·多媒体娱乐机型 联想锋行X6515
·多媒体娱乐机型 惠普畅游人a6435cn
·多媒体娱乐机型 戴尔Inspiron530s
·多媒体娱乐机型综合比较
·高端顶配机型 联想锋行X8500
·高端顶配机型 惠普畅游人m9255cn
·高端顶配机型 戴尔XPS720
·高端顶配机型综合比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