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惠普戴尔 高中低端品牌机横向对比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1:34  泡泡网
入门学习机型 惠普畅游人g3328cx

    现阶段惠普g系列主打产品g3328cx是市场上性价比较高的入门机型之一,其拥有双核处理器、2GB内存和320GB大容量硬盘的不俗配置,在入门家用机市场中属于高配置机型,而且近期价格降到4600元左右。 

联想惠普戴尔高中低端品牌机横向对比导购(3)
惠普 畅游人g3328cx

联想惠普戴尔高中低端品牌机横向对比导购(3)  联想惠普戴尔高中低端品牌机横向对比导购(3)
惠普 畅游人g3328cx

    配置上,g3328cx使用了AMD双核速龙4400+处理器,其以功耗更小、执行效率更高、价格更低而广泛应用于低端市场,非常适合入门级电脑使用。惠普g3328cx还配备了2GB DDR2内存并升级了320GB SATA2硬盘。同时将显卡升级为GeForce7500LE独立显卡,足以满足运行普通3D游戏的使用需求。

联想惠普戴尔高中低端品牌机横向对比导购(3)

    拥有能够轻松满足电脑初学者需求的标准配置,这款惠普畅游人g3328cx以4600元的低价格继续谱写着惠普g系列的销售神话。准备给孩子购买学习用或刚接触电脑的朋友,相信这款g3328cx同样适合你们的购买需求。

本文导航:
·品牌机市场三国鼎立
·入门学习机型 联想家悦H2510
·入门学习机型 惠普畅游人g3328cx
·入门学习机型 戴尔Inspiron530
·入门学习机型综合比较
·多媒体娱乐机型 联想锋行X6515
·多媒体娱乐机型 惠普畅游人a6435cn
·多媒体娱乐机型 戴尔Inspiron530s
·多媒体娱乐机型综合比较
·高端顶配机型 联想锋行X8500
·高端顶配机型 惠普畅游人m9255cn
·高端顶配机型 戴尔XPS720
·高端顶配机型综合比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