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惠普戴尔 高中低端品牌机横向对比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1:34  泡泡网
入门学习机型 联想家悦H2510

    作为现阶段联想主打入门级产品之一,家悦H2510目前报价仅为4899元。新的家悦H2510在配置上采用了性能更优秀的AMD双核速龙4800+处理器,保证了日常的工作效率,配合以2GB内存带来的稳定状态,同时也提供了良好的价格底线;加之250GB大容量硬盘和家悦H系列专配的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希望购买一台学习用电脑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联想惠普戴尔高中低端品牌机横向对比导购(2)
联想 家悦H2510

联想惠普戴尔高中低端品牌机横向对比导购(2)    联想惠普戴尔高中低端品牌机横向对比导购(2)
联想 家悦H2510

    作为联想入门级家用电脑的主打产品,家悦H2510配备的19英寸“墨玉”宽屏液晶显示器兼备了省电、无辐射的健康设计,同时还能为使用者提供良好的视觉效果。除此以外,还有时下流行的开机、重起按钮置顶设计,以及多功能读卡器、可连接DV等设备的1394接口、双USB前至接口等,联想电脑不断更新换代的同时,以用户为出发点的理念却未曾改变。

联想惠普戴尔高中低端品牌机横向对比导购(2)

    采用了AMD双核速龙4800+处理器,2GB内存,250GB容量硬盘以及高性能集成显卡的家悦H2510,绝对可以轻松满足使用者从影音娱乐到对孩子进行远程教育的各种功能。

本文导航:
·品牌机市场三国鼎立
·入门学习机型 联想家悦H2510
·入门学习机型 惠普畅游人g3328cx
·入门学习机型 戴尔Inspiron530
·入门学习机型综合比较
·多媒体娱乐机型 联想锋行X6515
·多媒体娱乐机型 惠普畅游人a6435cn
·多媒体娱乐机型 戴尔Inspiron530s
·多媒体娱乐机型综合比较
·高端顶配机型 联想锋行X8500
·高端顶配机型 惠普畅游人m9255cn
·高端顶配机型 戴尔XPS720
·高端顶配机型综合比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