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的最爱 大屏幕大硬盘家用品牌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7:55  网上三好街
  对于大多数家庭用户来说,电脑的主要应用是娱乐,例如激战游戏、欣赏影视大片、上网冲浪等。随着网络内容和下载资源的愈发丰富,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通过网络下载来欣赏影视大片。在家里,沏上一杯茶或者咖啡,坐在电脑前认真的看一部电影,绝对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了,相信有很多朋友会有这样的爱好和体会,在紧张的工作和生活中寻找到难得的放松机会。

影迷的最爱大屏幕大硬盘家用品牌机推荐
《功夫之王》海报

  既然在家里通过电脑看自己喜欢的电影、电视剧是如此的惬意,那么选择一台适合影音娱乐的台式机就是影迷们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根据当前台式机市场整体情况以及影音娱乐电脑的特性,选择一台配有大尺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以及大容量硬盘的台式机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大尺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清晰、逼真、震撼的视觉效果,营造出一种家庭影院的感觉。而大容量硬盘可以让用户尽情的下载和存储自己喜爱的影片。

  为了让影迷们能够在家里尽情的享受欣赏影视大片的快感,笔者将在本文中为朋友们推荐五款大屏幕大硬盘家用台式机,为近期想要购机的朋友们提供一些参考,希望能够为您的选购带来一些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清华同方 CoCo M2160-B006
·TCL 锐翔S CS8835-1
·联想 家悦H2505
·方正 天瀑T200-5650
·惠普 Pavilion s3438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