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降价促销 五月最值得出手超值品牌机(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9:03  IT168.com

台式机配置对比列表

    文中推荐的五款机型,都是近期市场上降价、促销的热卖机型,从配置列表可以看出,采用一体化机身设计的神舟唐朝H400S配置相对较低(仅配备集成显卡),该机主要是以实用的性能、相对低廉的售价来吸引消费者购买。而联想家悦H2510提供了实用的硬件配置,整合了丰富的教育资源,是中小学生用户的最佳选择。

    此外,采用超轻薄机身设计的戴尔Inspiron 531s,网上定购可享受1800元的现金折扣,对于办公环境或居住空间较拥挤的消费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而那些追求出色影音娱乐性能,注重产品人性化设计的消费者还可以考虑拥有出众外形设计,基本配置也相当不错的海尔轰天雷H5-B050或TCL海盗8686-1。特别是TCL 海盗 8686-1采用了45nm工艺E8200双核处理器,对于想要体验45nm处理器强劲性能的游戏玩家来说,更具有吸引力。

升级降价促销五月最值得出手超值品牌机(6)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海尔轰天雷H5-B050
·联想家悦H2510
·神舟唐朝H400S
·戴尔Inspiron 531s
·TCL海盗8686-1
·台式机配置对比列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