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降价促销 五月最值得出手超值品牌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9:03  IT168.com

联想家悦H2510

参考价格:4700元

    近期降价的机型不少,其中就包括了联想面向入门家用市场的主推产品――家悦H2510,该机作为原家悦H2500的升级版产品,最新的市场报价仅为4700元,较之前的价格下调了299元,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对于正打算购机的学生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升级降价促销五月最值得出手超值品牌机(2)
联想家悦H2510

    家悦H2510在外观上秉承原家悦系列简洁时尚的产品设计理念,其以银灰色作为主色调的机箱,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顶置开机按键、提手,敞开式USB接口、读卡器等人性化设计,而机箱侧边加入黑色边框作为点缀,更突出了机身的层次感,搭配上兼备了省电、无辐射健康设计的19寸“墨玉”宽屏液晶,整体给人的感觉既简洁时尚,又美观大方,非常符合国内用户,尤其是学生用户的审美观。

升级降价促销五月最值得出手超值品牌机(2)

    配置上,联想家悦H2510采用了高性价比的AMD速龙4800+双核处理器(2.5GHz主频、1MB二级缓存),标配2G DDRII内存、250GB大容量硬盘,这样的配置能够保障学习应用软件的流畅运行,满足了学生用户学习娱乐,多任务处理的需要。而高性能的GeForce 8400GS独立显卡完美支持DX10特效,应付中小学生用户日常游戏、娱乐也不成问题。

升级降价促销五月最值得出手超值品牌机(2)
联想家悦H2510

    点评:目前家悦H系列已经全面代替家悦U系列成为联想在低端市场的主打产品,这款家悦H2510作为家悦H2500的最新升级版机型,不仅继承了原家悦系列电磁防辐射、三维静噪、抗菌键盘等人性化设计,还升级了处理器和显卡,同时价格也作了适当的下调,较之前的产品无疑具有了更高的性价比,十分适合追求高性价比的学生及家庭用户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尔轰天雷H5-B050
·联想家悦H2510
·神舟唐朝H400S
·戴尔Inspiron 531s
·TCL海盗8686-1
·台式机配置对比列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