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成标配 22英寸液晶家用品牌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9:25  天极yesky

  惠普 Pavilion a6305cn

  市场参考价:5600元

  Pavilion a6305cn 是惠普2008新年刚刚推出不久的一款高配置家用电脑新品。让人惊喜的是,该款配置了nVIDIA GeForce 8300GS独立显卡与22英寸液晶显示器等主流配置的机型,目前春促的售价仅为5600元,其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所以眼下正处于热卖中,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大屏成标配22英寸液晶家用品牌机推荐(2)

    HP Pavilion a6305cn

          产品设计方面,HP Pavilion a6305cn采用“黑晶”设计,配备22英寸“黒晶”宽屏液晶显示器——w2207。机箱整体采用了黑色设计,前部面板下方以及5英寸扩展位边框均使用了黑色镜面板材,充分体现了“黑晶”的设计理念。

      大屏成标配22英寸液晶家用品牌机推荐(2)

    HP Pavilion a6305cn

          配置方面, HP Pavilion a6305cn采用了英特尔 酷睿2双核E2140(1.6GHz)处理器,Intel 945G芯片组,1GB内存,250GB SATA硬盘,16X DVD光驱,nVIDIA GeForce 8300GS独立显卡,22英寸液晶显示器,集成15合1读卡器,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大屏成标配22英寸液晶家用品牌机推荐(2)

    HP Pavilion a6305cn

          编辑点评:总的来看,惠普黑晶系列电脑配备22英寸高品质宽屏显示器与高性能显卡。目前HP Pavilion a6305cn正在进行促销,相比较官方报价便宜近400元,适合家庭娱乐用户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尔 时光X600
    ·惠普 Pavilion a6305cn
    ·联想 锋行X6000
    ·同方 火影N5000
    ·方正 卓越S2008-2250
    ·神舟 新梦G6800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