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扬个性主张 本周最值得关注品牌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08:47  IT168.com

  台式机市场虽然受到DIY市场和笔记本市场的双重挤压,但是各厂商依然将其当作重头戏来推,这并不是没有意义的。品牌台式机拥有比笔记本强很多的性能,对于对移动办公没有要求的用户而言,台式机在性能上就好了许多,而相对于DIY台式机而言,台式机的优势主要是体现在外观设计和品牌带来的整体售前售后服务优势上。

宣扬个性主张本周最值得关注品牌机推荐
为什么品牌台式机会贵?贵在其品牌和服务

  而本周市面上娱乐为主要特性的各品牌台式机也随着淡季的压力活跃度大增,不仅款款机型样式各异,机器的性能也能够大大满足朋友们的娱乐需求。不过这里笔者要提醒广大网友的是,购买这样类型台式机的朋友,并不仅仅是看性价比,因为要说性价比,永远都达不到DIY台式机的档次。为什么品牌台式机会贵?贵在其品牌和服务,这方面的隐形成本还是希望网友们看到。所以,我们今天推荐的,是品牌机里面值得买的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惠普 Pavilion s3408cn
·清华同方 火影 N3000(B002)
·方正卓越S2008
·联想 ideacentre Qa2010
·Acer M56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