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触及底线 7款超实惠品牌机值得购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8:18  IT168.com
    虽然现在市场上笔记本越来越火爆,毕业的大学生们走上工作岗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挣钱买个本本,方便上网了解最新时讯以及学习相关工作知识。这类人群的特点是移动性比较强,还没有稳定,而找工作什么的又需要了解外面的世界。

特价触及底线7款超实惠品牌机值得购买
家用PC

  但当你的工作稳定后,公司又配了个液晶电脑时,你就会想在家里购置一台价格更加实惠的台式机,现在台式机的配置都挺不错的,价格又不高,可以放家里看看电影,玩玩游戏,听听音乐等。不过,的确要承认现在台式机是人们购机的第二选择,很多家里都有个本本,再去置购个台式机,这样小两口就不用为电脑吵架了,一个用本本,一个用台式机,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值得你拥有的特价台式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台式机笔记本 两全齐美
·独显神舟新梦G310 2999元
·双核独显 19宽TCL娱乐PC 4498元
·高配方正卓越K100-8660 5099元
·19宽独显PC 戴尔531 4500元
·8400SE+20寸宽屏 明基“慕尼黑” 4199元
·海尔乐家家E200C  3899元
·惠普DX2130商用台式PC 37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