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花一分都浪费 五款低价家用品牌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8:09  网上三好街

明基 Joyhub La Vie E230

[参考价格] 4700元

  点评:明基Joyhub La Vie E230的外观设计是整体最大特色,这也体现出明基PC产品在外观设计方面的优势,既体现出当前时尚和潮流,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新意。

多花一分都浪费五款低价家用品牌机推荐(5)
明基Joyhub La Vie E230整体外观

  外观方面,明基Joyhub La Vie系列台式机共有粉色和蓝色两款可供选择,粉色机型娇嫩可爱,而蓝色机型清新淡雅。其中,明基Joyhub La Vie系列粉色机型散发着可爱甜蜜如糖果一样的温馨浪漫气息,娇小的机箱极具个性。

多花一分都浪费五款低价家用品牌机推荐(5)
主机箱正面特写

  明基Joyhub La Vie E230的主机箱设计是整体一大亮点,主机箱正面附有用钻石镶嵌的各种可爱图案,可以说是既可爱时尚,又具有层次感。同时,在开机状态下,主机箱正面面板会发出绚丽的彩光,非常显眼,为整体增添了一抹亮色。该机主机箱侧面设置有大面积散热口,充分解决小机箱在工作时的散热问题。

多花一分都浪费五款低价家用品牌机推荐(5)
明基La Vie E900WN液晶显示器

  配置方面,明基Joyhub La Vie E230采用Intel 赛扬 420处理器(主频为1.6GHz、512K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1G DDR2内存,最大支持2G;高性能集成显卡;160G 7200转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La Vie E900WN液晶显示器。同时,该机还配备海贝键鼠套装、2.1多媒体音箱以及实用软件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联想 家悦S2010A
·清华同方 CoCo M2160
·TCL 锐翔US310
·明基 Joyhub La Vie E230
·清华紫光 铭睿U31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