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 万元以上顶级游戏品牌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8:01  天极yesky

  戴尔 XPS 710

  市场参考价:18999元(最低价)

  戴尔旗下使用四核心的Core 2 Extreme QX6700处理器的高端台式PC——XPS 710,也是今年暑期游戏PC市场的一大看点。主机采用了BTO架构,目前的最低报价是18999元。

  功夫之王万元以上顶级游戏品牌机推荐(5)
戴尔 XPS 710

      XPS系列是戴尔公司专门为发烧友设计的高端个人PC产品,XPS 710也使用了获得优秀散热设计奖项的XPS 700机箱。系统的扩展槽部分则具备了2根PCIE x16接口、1个PCIE x8接口、1个PCIE x1接口和3个PCI接口;在外部接口方面,系统具备了8个USB2.0接口、千兆网卡、2个IEEE 1394接口和多合一接口的读卡器等。

  功夫之王万元以上顶级游戏品牌机推荐(5)
戴尔 XPS 710

      具体配置方面,这款主机使用了Core 2 Extreme QX6700(2.66GHz)处理器,1GB内存,Nvidia nForce 590 SLI芯片组,160GB硬盘和COMBO光驱,显卡使用的是Nvidia Geforce 7900GS,同时装载了Windows XP Home Edition版的操作系统。

  除了基本的配备外,XPS 710还预备了AGEIA PHYsX物理加速卡和Geforce 7950GX2 SLI架构。整个主机的尺寸达到了218x616x572mm,从而保障了系统的散热。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同方 火影N6000
·海尔 轰天雷H8-A030
·惠普 畅游人m9155cn
·联想 锋行X8040
·戴尔 XPS 7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