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更是电脑 神舟26寸液晶一体机评测 (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8:29  泡泡网
    神舟唐朝T200R融合了电视、电脑、液晶显示器的所有功能,所以相应的接口配备也一应俱全。屏幕下方左右两边配备了扬声器单元,笔者播放了几首平时经常听的音乐来测试,音频输出效果相当令人满意。

电视更是电脑神舟26寸液晶一体机评测(3)
神舟唐朝T200R的扬声器单元及前置按钮

    在扬声器的中间有一排指示灯和按钮,左边的两个小灯是主电源指示灯和PC指示灯,右边的是遥控器接收窗,旁边的按钮分别是PC电源开关、TV/AV切换、菜单显示、音量减小、音量增大、频道号减少、频道号增加,和方形的主电源开关。

电视更是电脑神舟26寸液晶一体机评测(3)
神舟唐朝T200R的前置接口部分

    在按钮的下方有一个档板,在它的后面隐藏着一个笔记本DVD刻录光驱,1个USB 2.0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中间的9合1读卡器可以可以让用户方便对各种数码设备进行数据读取。

电视更是电脑神舟26寸液晶一体机评测(3)
神舟唐朝T200R的背部接口

    主机的背面板的接口刚更为丰富,一个DVI输入接口、一个VGA输入输出接口,视频输出接口、S视频输入接口、一组用于HDTV输入的YPrPb接口、视频输出接口、一组各类音频的左右声道输入输出接口、VGA/DVI音频输入接口和模拟电视信号天线接口。

电视更是电脑神舟26寸液晶一体机评测(3)
神舟唐朝T200R的背部接口

    另外,神舟唐朝T200R的背部还配备了一组PS/2接口、4个USB 2.0接口、一个网卡接口和一组5.1声道输出接口。这些齐全的接口配备大大满足了用户的多媒体影音需求,但在这么多接口当中单单少了一个HDMI接口,这不能不说是个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神舟唐朝T200R优缺点
·神舟唐朝T200R外观赏析
·神舟唐朝T200R各种接口一览
·神舟唐朝T200R性能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