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更是电脑 神舟26寸一体机T200R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8:29  泡泡网
[台式机频道] [家用台式机] [商用台式机]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作者:郝旭东

    素有“价格屠夫”之称的国内知名PC厂商神舟一直饱受争议,旗下的台式机和笔记本产品一次又一次地突破着销售价格底线。在这其中要说最有特色的产品,还要属唐朝系列的屏式电脑了,一体式的设计以及出色性价比表现让它在消费者当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电视更是电脑神舟26寸一体机T200R评测

    近日一款神舟又发布了最新的26英寸唐朝液晶电视电脑T200R,现在这款机型已经送到泡泡网台式机频道,除了超爽的大屏幕之外,还它具有独立电视、独立电脑、独立液晶显示器三大功能,多位一体的设计让它屹立在了屏式电脑之巅,它就是神舟唐朝T200R。

    产品优点:超大显示屏 独立电视\电脑\液晶显示器功能

    产品缺点:售价较高 没有HDMI接口

    适用人群:高端家庭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神舟唐朝T200R优缺点
·神舟唐朝T200R外观赏析
·神舟唐朝T200R各种接口一览
·神舟唐朝T200R性能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