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不足7000 英特尔四核游戏品牌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07:54  天极yesky
  “五一黄金周”过后,眼下马上要迎来暑期促销了,而在暑期游戏电脑又将火热起来。因此现在我们可以预言到,即将到来的暑期将会是英特尔四核处理器系列游戏电脑的一个热销期。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目前市场上的四核家用游戏电脑产品吧,因为它们可是游戏玩家的梦幻装备了。

  联想 锋行X8040

  市场参考价:11199元

    眼下游戏台式机市场正火,主打游戏用户群体的联想锋行系列再推新机型,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具有黑色身影、配置了四核处理器的联想锋行X8040正处于热卖之中。作为一款采用了顶级配置的游戏机型来说,这款机型目前售价仅为11199元,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表现,广大玩家们可以关注一下!

  最低不足7000英特尔四核游戏品牌机推荐

联想 锋行X8040

    外观设计方面,锋行X8040采用了高端X9000的黑色火焰涂装,给人以超强的酷眩之感,而上面的火焰纹路更是突破了呆板的平面色彩,凸显出一种中国古色的唯美格调。机箱正中心的呼吸灯已经不是联想初次使用了,而这一设计放到这里却犹如点睛之笔,无论是鼓动脉搏一样的红色,还是深深叹息的幽蓝,都将这台电脑变得人性化,仿佛一个养精蓄锐,蓄势待发的斗士。键盘的外观也很漂亮,除了与机箱相呼应的黑色火焰纹章,快捷e键通功能按钮也是一个方便使用者上网的人性化设计。

  最低不足7000英特尔四核游戏品牌机推荐

联想 锋行X8040

    产品配置方面,这款锋行X3060A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四核Q6600处理器,配备了2G内存、500G硬盘、ATI HD2600 XT 512MB独立显卡与DVD刻录光驱,显示器方面,这款机型采用了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操作系统方面,这款主流机型预装了vista Home Premium,方便了您的应用。作为联想主流机型,这款机型前置了8合1读卡器、双USB2.0接口与1394接口。

  编辑点评:总的来看,这款联想锋行X8040有着出色的外观设计与可以称得上主流的基本配置,对于广大家庭用户,特别是追求游戏娱乐的年轻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锋行X8040
·惠普 Pavilion m9085
·同方 火影N6000
·海尔 轰天雷H8-A020
·新蓝 靓点9100
·神舟 新梦G8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