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实惠细盘点 五款品牌机降价幅度大(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8:14  IT168.com

神舟唐朝G400D

现价:3499元
降价幅度:200元

    神舟唐朝系列一体式电脑(屏式电脑)均采用黑色风格,这款神舟唐朝G400D也不例外,机身轻薄小巧,黑色的外观显示出凝重高贵的感觉,其底座上采用银灰色的按键,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

节后实惠细盘点五款品牌机降价幅度大(2)
神舟唐朝G400D

    配置上,神舟唐朝G400D采用了英特尔主频为1.73GHz的酷睿核心赛扬处理器, 1GB DDR2内存,搭配160GB SATA硬盘,DVD光驱、Intel GMA950显卡及19英寸宽屏液晶,在缩小体积的同时,保证了良好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除了背后电源接口外,还为广大用户准备了SD、CF、XD、MS、MS pro、SM、MMC等多种存储卡的读卡器,接口非常丰富。

    点评:屏式电脑的最大优势就是节省空间,且便于移动,对于住房紧张的消费者来说比较适合。神舟唐朝G400D配置虽然不算高,但也可满足一般的办公、上网等需求,尤其齐备的接口,便于接驳各种数码设备。3499元的价格更是让人心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戴尔Inspiron530降百元
·神舟唐朝G400D降200元
·海尔时光X600-B022降500元
·联想锋行X6515降500元
·惠普Pavilion s3406cn降6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