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苦一步到位 入门级家用低价品牌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4:26  中关村在线

推荐机型:方正 卓越 K100-8469

参考价格:4550元  

  外观上,卓越K100-8469系列采用了对比鲜明的黑白色外观。主机面板上的各部分功能区域被黑色的“弓”字形黑色条纹分隔开来,美观而时尚。面板上的Power指示灯也与音箱上的灯光相呼应,幽蓝色的灯光更为它增添了一丝神秘感。

何苦一步到位入门级家用低价品牌机推荐(6)
方正 卓越 K100-8469

何苦一步到位入门级家用低价品牌机推荐(6)  何苦一步到位入门级家用低价品牌机推荐(6)
方正 卓越 K100-8469

    配置方面,采用了Intel 奔腾 双核 E2180处理器,2.0GHz,1GB内存和250GB的硬盘,配合Nvidia GeForce 8400SE的独立显卡和19英寸液晶显示屏,不但大部分游戏可以应付,在办公性能上也有所保证。

方正 卓越 K100-8469
台式机类型 家用
CPU 类型 Intel 奔腾 双核 E2180(2.0GHz)
标称频率 2000MHz
CPU 描述 英特尔 奔腾 双核处理器E2180(高性能酷睿2架构,处理器速度2.0GHz、双核心,800MHz前端系统总线、1M二级缓存)
二级缓存 1024KB
前端总线 800MHz
内存类型 DDRII
内存大小 1024MB
内存描述 1G DDRII667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7200转
光驱类型 DVD-ROM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类型 独立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SE
显存容量 128MDDRII,最大显存256M
显卡插槽 PCIE-X16 极速显卡
网卡描述 集成
鼠标描述 光电鼠标
操作系统 DOS
随机附件 方正救护中心
机箱描述 立式
其他特点 三年主要部件上门服务、19`5毫秒宽屏液晶

编辑点评:

  具有双核处理器,1GB内存可以运行Vista,搭配独立显卡为处理3D画面加分,但是由于显卡型号过低,依然不能很好地支持大型3D游戏。CPU方面采用酷睿构架的双核,能够获得更快的运算效率和更低的功耗。该电脑外观时尚,适合家庭用户选购。

方正 卓越 K100-8469

[参考价格]4550元

小结:

    很多人买电脑,喜欢一步到位,不过买回到家中才发现,花大价钱买到的东西并不能完全发挥它的价值,造成了不小的性能浪费,其实不如购买一些符合实际情况的经济机型,让每一分钱都花到刀刃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联想家悦S2010A
·神舟 唐朝L300D
·戴尔 Inspiron531
·惠普g3318cx
·真爱T5160电脑
·方正 卓越 K100-846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