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苦一步到位 入门级家用低价品牌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4:26  中关村在线

推荐机型:神舟 唐朝L300D

参考价格:2999元 

  神舟 唐朝L300D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主机显示器合二为一。主机身厚度仅为5cm,体积轻薄。同时,使用该款电脑可以把节省空间的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该特点比较适合经常搬家的打工族购买。另外,唐朝L300D最突出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双转轴设计,屏幕可以无限调节,可以根据需求自由变动视角。

  配置方面,唐朝L300D采用英特尔 赛扬M处理器1.4GHz。1GB内存,能够大幅度提升电脑的运行速度。现升级120GB硬盘,并搭配Combo光驱,和15.4寸宽屏液晶,整体性能均衡高效。接口和扩展性方面,内置4合1读卡器、双声道立体声音箱和百兆网卡,6个USB 2.0,还带有VGA输出和音频输出,扩展人性化。

何苦一步到位入门级家用低价品牌机推荐(2)
神舟 唐朝L300D电脑

何苦一步到位入门级家用低价品牌机推荐(2)
神舟 唐朝L300D屏式电脑配置

何苦一步到位入门级家用低价品牌机推荐(2)
神舟 唐朝L300D屏式电脑促销说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家悦S2010A
·神舟 唐朝L300D
·戴尔 Inspiron531
·惠普g3318cx
·真爱T5160电脑
·方正 卓越 K100-846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