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夏季走开 强劲热卖超值低价品牌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3:37  Pchome电脑之家
  HP Pavilion g3315cx

  点评:性能实用,价格诱人。

  外观方面,HP Pavilion g3315cx沿用了畅游人系列的经典黑色外观,主机面板十分简洁,并且保留了时下流行的开关置顶设计,再加上9合1读卡器和前后共6个USB接口,方便用户无论将机箱摆放桌面还是放置地上都能够轻松使用。

  让夏季走开强劲热卖超值低价品牌机推荐(5)

  HP Pavilion g3315cx

  配置方面,HP Pavilion g3315cx采用Intel 奔腾 双核 E2140(1.6GHz)处理器,二级缓存 1024KB 、前端总线 800MHz;内存为1GB DDR2内存,250GB SATA硬盘,显示上,19寸液晶显示器和Nvidia GeForce 7500LE独立显卡。

  
 
CPU类型 Intel 奔腾 双核 E2140(1.6GHz)
二级缓存 1024KB
前端总线 800MHz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250GB
光驱类型 DVD-ROM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7500LE
网卡描述 10/100M
其他端口 内置9合一读卡器

  对于入门级的用户来说,这款HP Pavilion g3315cx的配置在升级后提升了入门家用电脑的性能,而4999元的价格对于惠普的台式机来说也是相当实惠的,近期准备购买入门级台式机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参考价格] 4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联想家悦 H2000
·海尔 轰天雷 H5-B030
·神舟新瑞D2000
·HP Pavilion g3315cx
·戴尔 Inspiron 530(R210308N)
·方正飞越 V510-12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