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多买的少 五一家用品牌机市场回顾 (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10:33  泡泡网
产品关注热点1:低价加赠品

    作为促销中最大的关注点,也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价格上的调整对于消费者购买往往起到决定性的作用。随着近年来消费台式机产品的利润空间越来越低,降价促销无论对于厂家还是商家都不是轻易能够尝试的,尤其是主流价位4千至5千元范围内,一台品牌PC的利润空间通常保持在300元左右,即便降低价格,效果也不会如暴利年代那么明显。

看的多买的少五一家用品牌机市场回顾(3)    看的多买的少五一家用品牌机市场回顾(3)

看的多买的少五一家用品牌机市场回顾(3)    看的多买的少五一家用品牌机市场回顾(3)
联想、海尔、惠普等大品牌五一动作明显

    以低价格作为最大优势的神舟电脑,今年五一没有任何价格上的变动,相对的,它采取了为机器升级配置的方式进行促销,仅2999元的机器就搭配了15英寸宽屏液晶、1G内存、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的配置,这对低价位产品选购者拥有更大的吸引力。而同样以价格占优的七喜电脑,五一期间更以08年新款喜笛V6000作为打开市场的利器,其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配合2GB DDR2内存可以满足日常工作、学习的各种需求。更配备支持DX10的GeForce8500GT独立显卡,让游戏爱好者享受到流畅的游戏画面。其余还包括250GB容量硬盘,DVD刻录光驱,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等主流配置,而促销价格仅为4099元,绝对是市面上4千价位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看的多买的少五一家用品牌机市场回顾(3)
七喜08款喜笛V6000的优秀配置,在4千价位绝对屈指可数

    同方可以说是今年五一期间动作最大的厂商了,除了各类新品的推出,在价格上也给足了购买者优惠方式,在5月1日至5月3日期间,在同方的各级店面,只要购买同方液晶电视电脑,就能得到可爱的大玩具熊。而在1、2日两天内,凡在同方指定店面购买任一款家用机的用户,下午14:00~15:00之间均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获奖者将享受直降500元的优惠。如此丰厚的现金优惠今年并不多见,而效果只有同方自己才清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现况:买家热烈卖家冷淡
·成因分析:假期调整、奥运召开
·产品关注热点1:低价加赠品
·产品关注热点2:新技术应用
·五一节后市场展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